【攻略】設計中心
2020-06-19   《閃耀暖暖》營運團隊

【攻略】設計中心


【系統介紹】

     設計中心作為一個綜合系統入口,主要包含【蘋果聯邦服裝】、【設計工坊】、【設計師情報屋】、【搭配學院】、【時尚編輯室】、【美甲工作間】六個區塊。同時針對【設計工坊】增加了【製衣引導】,便於搭配師快速製作衣服。      

     本玩法介紹將詳述不同區塊的功能及玩法,【美甲工作間】將單獨開闢一篇專欄為各位搭配師講解。   



     一、蘋果聯邦服裝    

     在蘋果聯邦服裝店可以花費金幣或鑽石購買衣服。    


     【玩法規則】    

     開啟條件:過關主線章節1-3。    


     二、設計工坊及製衣引導    

     【系統介紹】    

     在設計工坊可以根據圖紙製作服飾部件,收集完所有衣服部件,還可召喚相應的設計師之影。而透過製衣引導可以快速製作與管理設計工坊套裝。  


     設計工坊【玩法規則】    

     設計工坊開啟條件:過關主線章節2-1  

     玩法介紹:    

     1.點擊上方的圖紙頁箋,可以切換至不同類型的圖紙介面,同時可點擊【加入目標】,將該套裝列為【製衣引導】的製作目標。   



     *其中【主題圖冊】中收錄了不同主題的免費套裝以供搭配師們製作,【主題圖冊】將不定期更新可製作的圖紙。    


     2.點擊想製作的套裝圖紙,即可進入製作介面。點擊【套裝製作】後,點擊想要製作的部件,即可查看製作該部件需要的材料,消耗相應的材料可製作相應的衣服部件。    


     3.點擊【影之喚醒】即可進入設計師之影的召喚介面,達到相應的條件後點擊【影之喚醒】即可召喚設計師之影。    

     在合成設計師之影后,消耗相應的材料可【再次喚醒】獲得記憶迴響,用於完成對應設計師之影的真我復甦或升級對應設計師之影的影之召喚技能等級。    


  

     4.製作完成【設計工坊】中的套裝後,還可領取獎勵    



     稀有品質:記憶鑰匙·稀有*10、記憶鑰匙·普通*25、時光之旅*10、金幣*20000    

     非凡品質:記憶鑰匙·稀有*20、記憶鑰匙·普通*50、時光之旅*20、金幣*50000    

     閃耀品質:記憶鑰匙·稀有*40、記憶鑰匙·普通*100、時光之旅*40、金幣*100000    


     設計工坊【玩法規則】   

     製衣引導開啟條件:過關主線故事3-13

     玩法介紹:    


     1.設定製衣目標

     搭配師可設定製衣目標,便於搭配師快速製作與管理。最多可設定5套套裝作為製衣目標。

     ①在【製衣引導】介面頂部,會顯示最新的設計工坊更新套裝,可直接將該最新套裝加入製作目標。

     

     ②若搭配師暫無心儀製作套裝,可以點擊【隨機目標】,由系統隨機設定未製作完成的套裝作為目標。

     

     ③搭配師若有自己的製衣目標,可以透過以下兩種途徑將目標套裝加入製衣目標中。    

      a.搭配師可以在【設計工坊】的詳細套裝介面,直接點擊【加入目標】,即可將該套套裝加入目標。    


     b.搭配師可以在【製衣目標】中尚未設定目標的目標欄中點擊“+”號,即可查看所有可被設為目標的套裝,勾選即可設為目標。    

     *點擊放大鏡按鈕還可根據條件進行篩選,方便搭配師更快找到對應的套裝    


     2.快速製作    

     設定完製衣目標之後,點擊該套套裝的【全部材料】,即可查看製作該套套裝部件所需的全部材料    

     *若已經製作完套裝,需要繼續製作記憶迴響,則點擊【全部材料】會出現製作1個記憶迴響所需的全部材料    




     三、設計師情報屋    

     在這裡,你可以接取情報任務,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取該設計師的【專屬情報】及【神祕線索】。    

     *【專屬情報】可用於觸發該設計師的事件,獲得對應的設計師獎勵。    

     *在調查過程中會機率遇到情報購買事件,消耗金幣或粉鑽可獲得額外的設計師專屬情報。    

     *【神祕線索】可用於解鎖新的設計師專欄。    

     在一輪任務完成後,還會機率觸發神祕情報,可以領取並分享給好友,邀請好友領取神祕情報獎勵。    


     【玩法規則】    

     參加條件:過關主線故事2-3    

     參加方式:點擊設計中心—設計師情報屋,進入設計師情報屋,每次調查需消耗1次調查次數和體力。

     調查規則:    

     1.選擇想要調查的設計師專欄,進入介面如下。搭配師可選擇【託管調查】和【前往調查獲取情報】    

     其中【託管調查】為掛機模式,此處點擊功能為【多次託管調查】    

     *【託管調查】功能需過關主線故事4-1方可解鎖。    



     2.1   在設計師專欄介面選擇【前往調查獲取情報】後,可選擇【快速調查】、【託管調查】或點擊【前往】手動進行調查。    


      ①【快速調查】可直接跳過所有進度,直接獲得獎勵。此功能需開通特權卡使用,且每日前兩次使用此功能免費,此後每次需要消耗30粉鑽。    

      ②【託管調查】為掛機模式,點擊此模式後掛機消耗時間,自動完成所有的進度,且掛機過程中可以隨時領取進度獎勵,也可等最終掛機結束領取全部獎勵。    

        在掛機過程中若觸發情報購買事件,可在該設計師專欄的進入介面中點擊【找回】,消耗粉鑽或金幣獲得額外的該設計師專屬情報。    



     ③【前往】為手動探索進度模式,每觸發一個進度需要手動點擊劇情,結束上一進度後需手動點擊下一進度。    

     若觸發了下圖中的等待事件,可選擇靜待事件完成或花費粉鑽立即完成事件調查。    

     *立即完成不同的時長的事件調查,需要花費不同數量粉鑽。    



     *在此過程中,完成一個事件的進度後可隨時切換至其他調查模式。    


     2.2   在設計師專欄介面選擇【託管調查】後,出現如下介面。

      可自行選擇多次託管調查的次數 。    

      【快速跳過】功能需開通特權卡使用,且每日前兩次使用此功能免費,此後每次需要消耗30粉鑽。     


     點擊託管調查後,此處會直接掛機進行多次調查。    


     獎勵規則:    

     完成設計師情報專欄的任務,可獲取該設計師的專屬情報。    

     花費相應的專屬情報即可獲得相應的衣服或設計師之影獎勵!    


     四、搭配學院    

     在搭配學院,搭配師可以進行各種課程學習,學習後對應搭配部位的所有服裝屬性均會得到提升!    


     【玩法規則】    

     開啟條件:過關主線故事2-12    

     玩法介紹:    

     1.學習需要消耗材料,材料可以透過過關關卡掉落。    

     2.學習達到一定等級後需要通過考試,通過考試後,可以進行更高級課程的學習。    

     *搭配學院的等級目前版本存在上限。    



     五、時尚編輯室    

     選擇雜誌後,消耗體力可進行挑戰,獲得完美評價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每關挑戰獎勵僅可獲得一次,成功後不可重複挑戰。    


     【玩法規則】    

     開啟條件:過關主線故事3-3    



     【特別說明】    

     遊戲在不斷優化更新中,可能存在數據與線上實際版本存在出入之處,歡迎搭配師們指出糾錯,我們將盡力保證遊戲數據的及時更新!感謝搭配師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