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暖暖》社群活動抽獎辦法須知
2020-11-25   《閃耀暖暖》營運團隊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所有獎項一人僅有一次得獎機會,不得重覆領獎。


2. 得獎者若因其資料填寫不完整、不正確、無法聯絡或未於獎項公告時間內回傳得獎所需資料或未於本主辦單位所指定的的期限內自行繳納依法所需支付的的稅賦時,則視為得獎者放棄其得獎資格,本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亦不遞補得獎名單。


3. 本主辦單位所提供的的獎項其顏色、規格、配備等以實際交付的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的的因素無法提供時,本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其他商品、款式、型號、顏色等,亦或是兌換現金、讓予他人、退換貨等,且贈品亦不得折讓現金或是轉售予他人。


4. 獎項經得獎者兌換、簽收受領後,如有包括但不限於遺失、盜領、自行拋棄、毀損等狀況,本主辦單位恕不進行補發,如有故障或損害維修相關問題,得獎者需自行洽詢該獎項製造廠商。


5. 依當地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台澎金馬境內居住的個人,得獎金額(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得獎金額(價值)在新臺幣20,000元以上者,得獎者依法需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得獎者若非台澎金馬境內居住的個人(即在台澎金馬境內居住未達183日者),不論得獎者所得的金額,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即未滿20歲)者,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使得領取獎項。 


6. 本主辦單位得因本活動的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規定,於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同意的期間內,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當地蒐集、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但本主辦單位未經參加者同意下,不得利用參加者個人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但若參加者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可能導致上述部分或全部的目的無法完成,而對參加者依本活動得享有的各項權益及福利的相關權益有所影響,參加者將自行承擔,概與本主辦單位無涉。


7. 獎項若需郵寄服務,僅限台灣本島(含澎湖、金門、馬祖)、香港、澳門。


8. 如得獎者有牴觸相關活動辦法或其他爭議,本主辦單位有權得追回獎品,得獎者不得異議;如涉訟,一切法律責任由其個人承擔,概與本主辦單位無涉。


9. 本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的資格,保有最終審核權利,若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的參加資格者,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確實或利用攻擊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的方式,意圖影響活動,本主辦單位得立即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若因而造成本主辦單位的損失,應負賠償責任。若行為涉及違法,本主辦單位(即品玩邦藝術股份有限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10. 如有因任何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主辦單位的事由,而致參加者所上傳登錄的資料有包括但不限於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的情況時,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11. 活動規則載明於網頁中,但本主辦單位仍保有最終更改活動細節(參加方式及贈品內容、數量等)的權利,參加者同意完全依照及遵守本活動的更動決定,絕無異議,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主辦單位相關規定及解釋辦理,且不另行通知。


12.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並接受本活動的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如有違反,本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的資格,並就因此所產生的損害,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13. 本活動如因天災、火災、地震、政府法令或其他不可抗力的特殊原因而無法執行時,本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視同承認本規定的效力。


14. 參加者得諮詢本公司品玩邦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twnikki@pwbplay.com>。


《閃耀暖暖》營運團隊

2020年11月